人肉人者人恆人肉之-Loser & Djboy & Sallycat& Tallwood&akakapo&前板主三舅 &Docy

Loser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曾昭智
聯陽科技 軟體工頭2006年2月到現在
交通大學 1993畢業
已婚 AB 型
1970年10月28日
Djboy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Sallycat
(按我!)
要加上;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Tallwood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竹北高中)
(按我!)
(按我!)
要加!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要加~
chun yi jen
(按我!)
akakapo&三舅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dehydrogenas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Docy: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按我!)
(總之不只人肉會出事情,連沒跟到人肉事件,只看到備份故事的路人
把自己的腦內補完在網路上公開也可能會出事情。
總之,這件事情我是不想太追究了,因為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。)
(按我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