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轉錄] 本文轉錄自 callman 信箱

作者: macoco7476 (馬可老師) 看板: L_LifePlan
標題: Re: [轉錄]
時間: Wed Jan 6 23:28:06 2010


其實我看不懂甚麼是巧門...

不過我並沒有硬套,當初會PO錯,
是因為我一邊編輯亂噓文者公告與你的公告,
才會手誤在兩篇公告都貼了版規二。
不過經底下板友提醒(2位,且不超過20分鐘),立即改了公告。

我想,以我的狀況,水桶你之後還要應付其他廣告文,
順便在忙碌的系統當中key入7位板友的水桶說明,回來再看到推文改你的公告,
只有不到20分鐘,我應該無法想你說的再開巧門硬套水桶的那麼複雜的思想吧。


※ 引述《RAVANA (雷瓦納)》之銘言:
: 我會質疑你巧門的原因如下 我應該沒亂說
: 1.我沒違反任何版規 你認定違反11是硬套的
: 本來m版主還想硬套版規二 連公告都發了
: 《2》禁止發表有針對人身攻擊或不雅字眼之文字,包含內文與推文。
:    違規處份★刪文備份並水桶一個月,再犯即終生水桶
: 後來發現這條版規二應該硬桶不了我 才趕快改成引用版規11可以開巧門水桶
: 複製貼上應該不會貼錯吧 2跟11的位置差很遠 內容也差很多
: 2.再次質疑你硬套版規11 就是因為別人可以發約會省錢 交男友省錢
: 交朋友省錢 結婚省錢 也可回我的文內容 再舉一反三加上更多條
: 這類文章本來就可以發沒違規 別人可以發 只有我發會違規
: 還判終身水桶 確實很誇張
: ※ 引述《callman (叫男人)》之銘言:
: : 作者: macoco7476 (馬可老師)
: : 標題:
: : 時間: Wed Jan 6 00:03:31 2010
: : 你可能不太清楚我與R版友之前的討論過程
: : 還有我們之後的協議
: : 我那句"給臉不要臉",是面子給他做足了,
: : 讓他回來,也小心審視他的文章,
: : 幫他擋掉許多只針對他的訴訟。
: : 這些他都知道的。
: : 所以,我不覺得那句"給臉不要臉"有犯任何錯,或是帶任何髒字。
: : 你若想幫他,說我可笑,在小組之前,或許會有反效果吧。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8.2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